看你學會呼吸

看你用力的吸奶

看你張嘴吃飯

看你張嘴啊啊叫

看你咯咯笑

 

你學會抬頭了

你可以拉坐起了

你喜歡用腳踢床鋪

你把玩具換到另隻手

 

每一天 一點點 

一點點 在長大

 

那我的幸福和滿足 會不會跟著長大呢

有天

 

變得不知足

 

我要寫下來

我要記得現在

 

你 , 是最棒的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最棒的)

 

有一天

不會為了要求課業成績跟你生氣

規定你要考幾分考第幾名

 

我要記得現在

你的每一個學習和成長

都能大大的滿足我的心

 

 

 [注:寶寶是早產兒+先心兒,剛出生不會呼吸、吃奶是很費力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