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楊家大家聚這天,我家活潑可愛的小子完全覺得舞台是自己的,跟哥哥姊姊們在台上蹦蹦跳跳,我看了好欣慰,寫下了短短的幾行字,給寶寶。如果不說,誰知道他有先天性心臟病呢?

(記得自己在孕期時,走在街上看見一對母子,心裡也想著:「這個孩子看起來很健康,如果不說,誰知道有什麼秘密呢?」)

 

 小影片:『寶寶跟孩子們玩在一起』 (連結到臉書塗鴉牆的影片)

 

親愛的松霖:

昨天的聚餐來了好多人,也有好多的小朋友,他們是你的哥哥姐姐,還有弟弟妹妹,你們群聚在舞臺上載歌載舞。

 

一聽到音樂,你自然的搖擺身體、拍手、踢腳、旋轉、跳躍,臉上掛著笑,笑到眼睛瞇起來,沉浸在歡樂音樂之中;你的世界沒有任何膽怯,你無所畏懼的有著自己的節奏跟弦律。

 

面對長輩們,我可以自在的讓你被抱去聊天,因為你有好多的姑姑、叔公,伯公、嬸婆⋯⋯會跟你玩會照顧你。

 

昨天我跟姑婆在舞臺下,姑婆說,現在看到你這麼活潑真的很開心。我說:「那是因為有你們陪伴:)」。你到台大醫院時,是這些親人陪著我們,他們也看過手臂長的你躺在床上插滿管子的畫面。

 

看著你天真的笑顏,你完全融入小孩子們的世界,請你來邀請害羞在台下的小朋友,也非常主動樂意。

 

親愛的寶寶,該怎麼說呢,看著你,我心裡覺得很感動,內心滿盈著幸福愉悅。

 

謝謝你陪著我勇敢,每個決定的背後都有隱藏的祝福;謝謝你⋯⋯只要我們曾經感受過家人的愛,看過世界的美好,體驗過人生,那麼生命的長短也只是時間的框架。

 

因為愛存在於永恆

 

 

只要我們曾經感受過愛,生命的長短也只是時間的框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