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住院日記期間某天臉書的PO文:

 

最近要把全矯正的文生出來(握拳)

然後想到在台大醫院嬰兒加護病房的奇遇

跟一位護理師的

 

他是台大護理系的學生在加護實習(以下簡稱圈圈)
全矯正前一個月松霖得A流那次
很多時間都他在照顧松霖
(好像是護理長指派的)

 

會客時間照顧松霖的護理師還會跟我說

「圈圈剛剛抱松霖抱了一個小時!」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松霖你真是好幸運,別的小朋友有像你這樣嗎!!!?

 

那是我第二次學鼻胃管了

沒有很厲害但已經不懼怕標準SOP

而且我聰明到試做給護理師看時先問是要看哪種版本的

不然護理師心情不好會說你沒有好好認真學哈哈

 

圈圈也會教我鼻胃管

很仔細很細膩很詳盡的教我

雖然我覺得我學過了啦XDD可是我想讓圈圈表現一下

 

因為要帶鼻胃管回家我很有壓力

圈圈還很用心的從旁開導我,詢問是否要請家人與醫護人員三方會談等等

住院期間我還收到圈圈的簡訊(內容也是在協助我鼻胃管的事情)

 

我當然有小驚一下圈圈還傳簡訊給我

但另一個驚訝的事情是原來我們早就聯繫過了!!!!!

 

那天會客遇到圈圈,我直接跟圈圈相認

「圈圈,你是人科營的齁!」圈圈一臉驚訝我怎麼知道。

「我是學姊,而且你去年十一月有電話訪談我畢業後的訊息耶!」我很記得那天,松霖還在我的肚子裡,我跟老公到墾丁避寒的路上做訪談的。

 

出院後,圈圈還熱心的慰問我近況,真是揪感心。

親愛的圈圈,祝福你正式踏入醫療界之後,能常保有這個熱忱喔!

 

是有沒有那麼巧,是要不要那麼巧啊!

謝謝祢,愛祢囉!又安排個小天使給我~

 

(對了,圈圈是學弟。XD)

(人科營就是高中參加的營隊~高中生人文及社會科學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