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Pray88.339131529_std.jpg  

關於「天使可以怎麼與我們生活」的詳細內容可以參考朵琳的天使書哦!
這篇要分享兩個例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禱告的習慣呢?
我覺得禱告滿有趣的,禱告也是一種讓心平靜的方法。有段時間很有「耶穌緣」,去過幾個教會,但媽祖根植我的生命太深,所以一直沒有受洗。

嗯,常見的禱告場景大概都跟耶穌有關,或是飯前感恩禱告,那禱告一定要有信仰嗎?我覺得不用呢。因為禱告是一個過程,協助我們靜下心來與「什麼」連結的過程。

天使協助你找回失物
有一次我弄丟了兩張提款卡,那兩張卡是我的財庫,因為我覺得掛失辦手續很麻煩,希望可以祈請天使幫助我找回來。

小聲的說,我也是半信半疑啦哈哈,不過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會乖乖的跟天使說話,很認真很認真的說:「親愛的小天使啊,我的提款卡不見了,希望你可以協助我找回來,非常感謝你們的幫忙。」說完就安心倒頭睡!

不到一週,我接到東興路郵局打來的電話,說有人撿到我的卡要我去領回。真是開心無比。
(卡片猜測是我去向上路幫同學買地瓜時弄掉的。)

天使協助你找停車位
關於這個用法,跟秘密法則挺像的,如果預計要去一個地方,會先在心裡跟天使交代一下,想像要停車的地方會有車位等著我。

當然成功率不是高達百分百,可是我敢說我很少煩惱停車位這件事,因為都會「剛好」有人騎出來。前幾天去誠品,我還惱怒別人停走我看好的車位,再往前騎一些,原來天使幫我留了一個更近的位子啊。

還是台中一直都很好停車呢 ?.?

總之感謝天使囉,有其它實例會再新增,你們也可以分享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