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Angel-with-Kitten-angels-7613628-500-671  


開始與天使連結就從朵琳的「守護天使」開始,淺顯的說明什麼是天使,天使如何協助我們的生命。

失戀療傷的那段時間,我感覺我歷經一段很「清晰」的時期,因為痛的感覺太深刻,深刻到感覺變得很敏銳。

我坐在南下的列車上,預計回家充電幾天,當時我抱著「細細」(細細是我的兔子玩偶),望著窗外陰暗的景色,陰鬱的心情猶如打在玻璃窗上的雨滴。那陣子就像現在這樣,很容易陷入低潮,很容易流眼淚,很容易對生命感到絕望,很容易覺得自己被遺棄。

其實我也很受不了自己這個樣子,很無能很懦弱,但我得承認當時如此脆弱。我拋出了一個問題問自己:「還要復合嗎?」

我聽見有一個聲音說:「不要再回去了,那是你想過的生活嗎(我很快的回答不是),我們會在你身邊陪著你。」確切的語句我已經想不太起來,可是我很篤定那個聲音不是我腦袋的聲音,也不是我在自言自語。

那個聲音很溫柔,也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我頓時感到很安慰,很平靜。

每次看天使書提到的例子時,我也有半信半疑的時候,但有很多時候,這些事情無法用常理來解釋,如果要區辨的話,「就是那股帶來平靜的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