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03-baby-1280x800  


我從小對警察沒有什麼好感,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阿嬤都會威脅我,如果亂跑會被警察抓走;打電話回家時,姑姑愛捉弄我打錯電話,再打來要報警抓我。
(這也不是姑姑第一次整我了。睡醒扮成外星人、大野狼,打電話回家時喬裝成某補習班,還是警察局……。)

接續「我遇見天使(二):天使走在人間/致護理人員」情節中的警察局裡,遇到了一個辦案過程中碎念不停的警察先生,說值夜班還要處理這種事情,念我如何如何。(我也很想走啊,我也不想在這邊跟你耗啊,我也很想睡覺好嗎!)。

大三那年我改觀了。

見到路邊停了一台警車,我哭喪著臉停下摩托車,當時我眼前霧茫茫的,講話支支吾吾,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我……我……我的DV掉了,找不到了…………嗚嗚嗚…………怎麼辦。」

他應該也是不能怎麼辦啦,回我:「妳不要哭了啦,不要擔心,妳可以去哪裡備案,留個記錄,找到了會通知妳。」我說謝謝的時候還是在哭,我準備發動車子離開時,他又叫我別再哭了。(我哭起來的時候的確會嚇到人,而且開始練習哭的時候,越來越得心應手。)

大三那年個別諮商實習,每個人要被督導一次所以得錄影,我把DV放在腳踏板上用腳夾著。學校到實習學校不到十分鐘車程,發現不見時大概五分鐘車程,但是DV已經不翼而飛了。

這不是我第一次把DV放在腳踏板上,但絕對是我把貴重物品放在腳踏板上的最後一次。還有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媒介:剛分手的前男友,在學校牽車時遇到他了,奮而騎了快車,每每回想起來真是懊悔不已。

這個事件又讓我再次提醒自己,把關注放回自己身上,把注意放在四周,去感受那段時間被遺忘的世界,去感受更寬廣的愛。

這種丟臉的蠢事在我身上屢見不鮮,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公開^_^”
謝謝親愛的警察先生,謝謝你包容我哭醜的樣子,謝謝你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