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angel-wallpaper_422_78423.jpg  

我要說一個故事,說一個在暗夜中遇見天使的故事。

那是我永生難以忘懷的夜晚,而我深深感激,雖然自此我再也沒見過她。

沒來得感激,感激她溫暖的話語如何像一雙羽翼緊緊包覆躺在冰冷鐵器上的我。


就像那些愛我的人,親人也好,陌生人也好。
在每一個焦急得不知所措的時候,淚流滿面的時候。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台中醫院了,但我曾經「一個人」來台中醫院。
那年升大二暑假,回來參加完幹部新訓接著中區迎新,就在當天早上……。
我發了高燒,校護要我去快篩,是很跟得上流行,我患上A型流感,一個人抱著羸弱不堪的身子等候著。
急診分級的第一緊急,說明狀況為:有立即生命危險、休克……還有性侵。

想起那個深夜被帶進診療室,一個人躺在冰冷的鐵器上,雙腿被分開,醫生拿著棉花棒埋首在雙腿間,頭頂那盞燈逼得我睜不開眼,只感覺到下體一陣刺痛,不知道當時眼淚有沒有噴出來。

而我記得妳。記得妳一直在我身邊,記得妳純白的衣裳,記得妳緊抓住我的手輕聲跟我說:「妳一定很害怕,不要緊張,妳可以握著我的手。」那年我13歲。

那是我永生難以忘懷的夜晚,不久前我才坐上警車,身邊沒有一個可信賴的人,不可抗拒的被送來這裡。幸虧有妳,妳溫暖的話語像一雙羽翼緊擁著我恐懼的心,感到深層的平靜。

雖然走出了醫院,回到警局,要繼續面對未知的明天後天大後天。但妳的呵護,留在我的心裡,深深感激。

也感激每一位醫護人員,感激你們的辛勞及付出。
也在這裡想請你們協助,如果遇到了青少年少女,不吝惜你們的關心。

國中升旗的時候,是很討厭聽校長在台上廢話,可是那句「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如畢業紀念冊上的友誼長存,常存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