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翻開這本說明書時不要太緊張

DON’T BE SHY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有過失戀

但事實上失戀是一種加速成長的過程

不要覺得丟臉 人都有脆弱的時候

 

小朋友都害怕打針 看到針頭就哇哇大哭

但很多時候 你連針頭都沒看到 就倒在病床上了

你想免疫 就要先有抗體

多練習有一天你就會產生自我修復機制

下次只要按修復 你又是一條活龍

 

可能是心愛的另一半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絲留戀~你超想大喊負心人你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可能是你終於鼓起勇氣跟對方告白他就一溜煙消失了~你捫心自問,我超優的你瞎了狗眼是嗎?

又或是大半夜躺在一旁的他手機傳來叮咚~寶貝,我好想你!!寶貝??誰??寶貝不就在這裡!!!你超想把臭襪子塞到他嘴裡XDDD

 

但承認你很傷心吧 傷心不是太丟臉的事情 ^_^

 

 

 

失戀的心情與情緒

他不要我了……?

 
1.天崩地裂的未來:沒有他我怎麼辦??我活得下去嗎???
這問題,請你設想未遇到他前的時光,你就能回答自己了。


2.自我價值感的剝離:一定是我不夠好~所以你才想要逃
不是他不愛你,而是他現在生命中的選項,不是你,總比他死纏爛打阻礙你追求你的人生還好吧。


3.受害者情懷:我是個不被愛的人~我超可憐哭哭
你看見自己躲在角落畫圈圈,但你可以選擇右手繼續畫圈圈,左手伸出來,你要伸出手來,才有人能幫助你站起來。

4.以前是真的假的?
以前是真的也是假的,未來有可能復合也有可能失去聯絡,但不論哪一種狀況,「現在」讓自己笑一個才是重要的。

5.死心的理由:打不死的蟑螂,不見棺材不掉淚,不到最後關頭心不死,還有人莫名其妙從正宮變小三。WHY~TELL ME WHY,分手的理由給你100個你也不會相信是真的,你只要明白分手這件事是真的就夠了。

如果全世界都棄你而去,你又為什麼狠心,拋下你自己。

 

傷害越大~能量越強~趕快轉移你的能量吧!!!唷喜~

這真是難過又美好的過程了,趁機讓自己變美麗,趁機探索你自己!!

 

arrow
arrow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