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0079_1949369021962123_6685671903609705658_n.jpg

最近收到很多回饋,

說:


「我看著你們的故事邊哭~因爲你說別怕遠,就帶著孩子上台北了。」

「在美國時看了你們的報導,跟老公說!!台灣最強的醫生在這!他能醫治小小朋友。台灣就有最棒最強的醫生。我們回台灣治療。」(台灣南波萬阿)

「我把你們的故事傳給朋友,給他看松霖現在多活潑可愛,鼓勵他去找施景中醫師跟黃書健醫師。」陪伴我們從台大高層次、開刀、求神的大姐說道。

 

謝謝你們,你們的回饋對我來說很珍貴;謝謝當時開記者會前擔心的親戚,你們的關心。

只因我覺得這是對的事,相信媽祖婆會護祐著我們的。

我那麼任性,但又如此幸運地被祝福與眷顧。很抱歉,也很感謝。
 

-

一個剛得知胎兒患有先天性心臟病,來諮詢黃醫師的媽媽問:「小孩子開完刀會怎樣呢?」

「就跟診間外的小朋友一樣。」黃醫師說。

我喜歡這個黃氏幽默,就跟施P說~有個奧運選手是法洛一樣療癒!

雖然這句話不完全對,每個孩子即使同病名,症狀與經歷也不完全相同,有時是很難以比較的。

命運難捉摸,人有旦夕禍福,手術仍有風險,但只要越來越多人知道,這不是絕症、諮詢專業評估,再來決定怎麼走。那就夠了!

我也會再繼續補充文章,這一年忙研究所考試&婚禮沒有寫的、想跟大家分享的:怎麼用一些工具或方法來照顧自己&陪伴自己走過這段、照顧先心兒會碰到的問題、最近回診的近況.........。

-

題外話:

蘋果媽說:「妳跟記者會上的照片也差太多了吧!」(所以自己做了對比照~)

我自己看了也覺得差很多欸哈哈。孕期努力吃也沒什麼胖,但月子做得太好了,臉跟吹皮球一樣!

一年多過去了,當時被乳靡胸氣到,生產也捨不得剪的4-5年長髮,一刀抹去。想抹掉那些自責、怨天尤人、自卑到不行的情緒。


「好想帶著孩子從病房往下跳。」有多少在醫院奔波的母親曾如此絕望過。好險那是曾經,好險病房的窗戶是打不開的哈哈哈哈~

 

 孕期&寶寶的就醫過程請看資料夾:BABYSONG育兒記事

 想關注寶寶的成長&生活(生活札記):左邊粉絲頁頭貼「Baby Song • 生活手札

arrow
arrow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