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小物實在百百種,什麼都喜歡,什麼都想要,又想要有代表性。

雖然,其實小物沒有也不會怎樣。

 

想了非常多種形式,甚至覺得拉高單品金額、減少數量用抽獎的也想過。

我連每個小物的文案都想好了,還要附上小卡,但總之被自己否決掉!補充在後面給大家看看了。

 

而且呢,又想搭上公益的列車,所以看了滿多基金會義賣商品(肯納、心路、喜憨兒)。

 

最後最後,定案版的婚禮小物是:

1.雙魚糖霜餅乾(微笑魚兒手作),50元/份

2.KITTY收納鐵盒婚禮版(淘寶),20元內/份,含自購囍字貼紙

3.麥麥熊(麥當勞叔叔之家基金會)

4.婚禮報(分享文連結)

5.姐妹禮/捧花禮-客製鑰匙圈

 

 

我跟楊先生都是雙魚座,這是唯一覺得可以有主題的元素,然而佈置不想走海洋風,所以朝向小物發展,只是搜尋下來不甚滿意,最後找到一家「微笑魚兒手作『收涎糖霜餅乾/婚禮小物/手工餅乾』」願意幫我製作小魚糖霜餅乾的人兒。(問過幾家在做婚餅的沒有客製化非內建圖案)。而且魚兒包得非常好喲!!!完全沒有壓碎!!!畫工也非常細緻~謝謝!

 

後來也有想到說,其實可以用「魚」這個元素去設計貼紙或印章,然後包裝在任何婚禮小物上耶!XD

 

但還是愛我的小魚餅^_____________^,餅乾也好吃哦~

 

 

 

再來要特別介紹麥麥小熊。一直想找機會回饋給麥麥家,這次就是個機會。

 

說是回饋,還是我受益呀。由於是抱著回報給麥家的心情,金額就不報了。

 

(熊熊有咖啡&白兩色,雙腳都繡有小愛心~是不是好可愛!)

 

 

當天小熊真的很熱銷,伴娘還戲稱收禮區變贈品詢問處!滿意外的,起初還擔心布偶太幼稚會不會滯銷啊?也希望是真心喜歡他們的人主動帶走。

 

這是用小卡回禮的方式,婚佈還幫我做了一個活動說明版。(賓客寫小卡就贈送小禮物)。

 

總之我覺得如果賓客願意為了小物寫卡片,至少他們有想要小物的動機,而不是被動的被塞了他們不想要的東西最後浪費掉。

 

 

 

每一隻小熊都是我跟楊先生自己親手悉心包裝,在包裝時給予每隻小熊&收到的人祝福,每隻小熊散發出來的感覺都不太一樣,所以我想拿到他們的人也會呼應小熊的狀態。

 

 

(衣服上還有麥當勞叔叔之家基金會的LOGO~)

 

 

再來是要自豪一下的,Kitty鐵盒/收納盒 婚禮版!

本來要一桌送一個,後來也併入小卡回禮。

 

 

在搜尋小物那時,台灣沒有這麼齊全四款都有的,淘寶網也是找一下才找到~

看到這個小物我完全為之瘋狂,太有意義了,一看就知道是參加婚禮拿的!

才發現原來在我內心未知深處偷偷喜歡著KITTY?

 

送來的包裝&狀況也滿好的,我也沒有換包裝,就去買透明囍字貼紙貼上。

 

是不是好可愛呢,好婚禮的感覺啊^_______^!

 

 

 

佈置剛好也有一對KITTY布偶,是楊先生多年的珍藏。但我們沒有說好哦!婚禮前一個月才跟我說有這對娃娃

 

 

楊先生:「那時候麥當勞出,我就想要這對,要放在我的婚禮上!」

我:「幾年前啊?」

楊先生:「我國中的時候。」

我:「噗哧,你國中就想到結婚那麼遠去喔XD」

 

(打到這段的我,再次對這些巧合覺得,好妙喔。麥當勞、KITTY......)

 

 

[小卡回禮活動文字]

 

★ 賓客留言活動 

親愛的來賓&小朋友:感謝你來參與我們的婚禮,邀請你提筆在卡片寫下對新人的祝福,並投遞到祝福箱中。新人也準備了小熊當作回禮哦!

★ 小熊的故事 

這隻小熊來自「麥當勞叔叔基金會」,該基金會的「麥當勞叔叔之家」位於台北大安區,提供遠地就醫的孩童及家人免費住宿,讓需要的人免去舟車勞頓之苦,身體被安頓了,心裡也有力量,對生命充滿希望。

所以這隻小熊象徵著「希望」、「愛」和「溫暖」,小熊傳遞了我們對社會對大家的感謝,也將這份幸福與信念傳遞給您。

 

最後是姐妹禮/捧花禮。

我是謝絕筷架(快嫁)的,想好再嫁、遇見可以託付終生的人再嫁,不要為了時間到、為了焦慮而嫁!!

依然是在眾多選擇中迷失後,最後挑了客製化鑰匙圈。

朋友都滿愛護小動物的,有在關注浪浪或養寵物那種哦。也剛好跟大學姐妹團-ZOO有相關。

 

上面刻著自己的名字&專屬的這一天,一起接捧菜、當伴娘的這一天!!(其中另外兩個美人兒我是選女孩&美人魚)。

 

 

除此之外,配上美美伴娘的~手腕花!!!億菘家的花藝&佈置真的大獲好評啊!!!

我還一邊幫大家綁一邊祝福,自以為加冕儀式哈哈哈哈!!!(等有照片會寫在迎娶篇)~

 

 

好了,婚禮小物分享完畢。

 

 

後記

 

其實我繞了一圈,覺得「米香」真的是很適合用來做婚禮小物!它兼具健康、可愛又有祝福的意涵,有了孩子會比較注重吃,覺得即使是大人拿到米香,也可以給小朋友。要不是受限於預算,米香真的好棒棒喔!而當時最愛的就是「米香囍」了,也親自到場試吃味道,真的滿好吃。

 

米香另一個推薦的是「池上農會」出產的米香,它是單個包裝,如果不是特別在意包裝的,我認為是很經濟實惠的小物。台東好山好水出好米,池上米本身就是個品牌了。

 

 

最後,分享本來抽獎要用的獎品文案(還好沒抽獎,沒搞好很像尾牙場,汗)。

 

1.幸福棗到了(幸福,早就到了!),100元/盒

http://www.kanner.org.tw/product.aspx?class=18

2.喜歡你沒有道理(喜憨兒基金會愛心餅乾)

3.糕菲

http://www.gofe.org.tw/product.jsp

4.有你醬醬好(果醬/抹醬系列),good jam

http://www.goodjam2010.com/products/54fab35be36c8ef8bc000118

5.愛要耐心灌溉(喜憨兒基金會的植物罐)

6.心花朵朵開(山茶花噴霧)

 
arrow
arrow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