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674807_640.jpg

 

我跟楊先生都是心裡有傷的人。

 

曾經因他/她的離去,狠狠受傷。

 

「狠狠」是我自己說的,他沒有精確地告訴我他是不是很痛,只是淡淡地說:「那時候連上的長官很擔心我,常常要輔導官注意我的狀況。」

 

 

 

還有一段我聽了以後很有畫面的情景。

 

楊先生大學畢業後抽到金馬獎,外派到澎湖當兵,第一次休假回台灣,女朋友跟他提分手。

 

他哭到爸爸媽媽打開房門衝進房間。那時候沒有深夜可能也接近凌晨了。

 

我自己還腦補了他哭到一把鼻涕眼淚的畫面。畢竟是個雙魚座嘛,水做的男人。

 

 

 

我一方面覺得他好傷心好可憐喔,但又感謝女朋友放生他。

 

認真的想跟前女友說謝謝,謝謝妳。

 

我也感謝讓我跌跤、脆弱、自我懷疑、傷心的前男友。

 

而可能我也曾被其他女人感謝了。

 

 

 

我知道分手真的很痛,也知道要活在當下,

 

但傷心的同時,想著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讓出空間,那個人才有辦法流進你的生命來。

 

 

也才會有現在這段關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 失戀 真命天子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