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買媽媽包嗎?我的答案是YES

 

起初在選擇媽媽包時,我也看遍廣大媽咪的愛牌,不過那時沒有看到Zoila

說起與Zoila的邂逅,是在東區地下街,記得我第一眼見到它,我就無法自拔

樣式非常的少女啊!根本是少女!背起來沒有一股「媽」味哈哈哈哈哈~

兼具外型與實用性!!!!!!

但望著我背上剛買不久的a la sha後背包,忍痛的走出店家

 

當初在猶豫「一定要買媽媽包嗎?」覺得~媽媽包只不過是分隔比較多的包嘛!

那我自己在大一點的後背包裡加個分隔袋不就搞定了?

所以我就這麼做了⋯⋯⋯⋯但實際使用後,NO!NO!NO!我真是太聰明過份了

不是這樣的~

所以後來我又給自己一個「理由」,跟老公許願一個Zoila的【go go bag_後背包(恬靜紫)】哈哈哈哈哈

 

即使要三~四張小朋友,但我至今仍非常深愛它,絕無後悔,甚至最近又入手【雙層斜背包(桃樂絲格)】,也是超愛❤️❤️❤️

  

 

 

當然,它還有很多款式,看起來就像時下的包包,也有出親子包哦。

以下直接分享我喜歡Zoila的原因,商品介紹&內容就請大家直接上官網查看囉!!!

 

要買Zoila媽媽包的原因:

配方奶寶寶一歲前要帶的東西特多,又常要跑台大回診,所以我的【go go bag_後背包】最少一定有:奶瓶3-5隻、奶粉盒、尿布8片、濕紙巾2小包、衣物一套、小被子、紗布巾10條、媽媽的錢包、寶寶手冊

1.外型可愛!!!!沒錯,我就是非常喜歡它的外型

2.分層多,好多好多,每樣物品可以有自己的家,又很好找,還有一些貼心設計,例如:掛奶嘴 / 玩具 / 鑰匙

3.背包底部有防護片,覺得超級貼心,這樣放在地下也不怕髒

4.寶寶&媽媽自己有自己的空間,可以一層放寶寶的,一層放媽媽的

5.肩部減壓設計(好像幾乎媽媽包都會做~重要!)

6.防水布也是基本的~~~

 

來看看有多威(照片取自Zoila),是不是很乾淨整齊

  

  

另外有個中型款,三明治包的收納影片介紹:【影片連結】

 

至於現在寶寶一歲多了,沒要出遠門的話我會帶【雙層斜背包】,大概可放:尿布、濕紙巾、餐具、水杯

圖片是自己外出帶的:行動電源、口罩、錢包、濕紙巾、護唇膏、木瓜霜、水杯

【雙層斜背包】有分前後兩個夾層(圖示)

端看個人物品多寡,像我是不喜歡帶太多東西、不喜歡包包太鼓,這款當作個人隨身包、旅行隨身包也很適合唷!

  

 
 

 

 

總之,

Zoila的包讓我用了就回不了頭,還會想推薦給每個媽咪們,品牌行銷與包包的設計故事都很引人入勝,可以感受到是用心的品牌

加上使用包包時,有一種「媽媽懂媽媽」的心情啊!而且我覺得不是媽~也可以買來背哦!

 

這款粉紅泡泡狂冒的媽媽包,推薦給也有少女心的你:)

Zoila官方網站 | http://www.zoila.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oila 親子包 媽媽包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