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卡片通用法

 

恭喜你,購入了所愛的卡片,那麼我們開始吧!

 

首先,啟用你的牌。

 

 

(一)開牌儀式

 

找一個你能安靜下來的地方,閉上眼睛,做幾個深呼吸,靜下心來

 

 

1.淨化

 

  • 一隻手拿卡片,讓牌背朝上,用另隻手的手指敲彈牌背,同時想像有道白色的純淨光注入卡片或把卡片包圍住,淨化卡片。
  • 也可以使用靈擺,或鼠尾草煙薰法,卡片逆時針淨化。

 

2.連結卡片

  • 卡片呈扇形(像是拿撲克牌),放在胸口,說:「我是OOO,感謝這套卡來到身邊,願這套卡能協助我,在問題之中,能夠聽到、看到、或覺知到祢的訊息,能幫助我、幫助來到我眼前的人。」。
  • 接著,觸碰每張卡片,一張一張摸過、看過。(這個步驟讓我們同時確認卡片張數)。

 

3.開牌

 

開新卡片時,你可以參考下列問題跟你的卡片做初步的連結。

洗牌,然後單抽一張。可以像洗撲克牌的方式洗,或是洗麻將的方式洗,不想洗也沒關係。

 

  • 請問哪張牌(天使/女神)跟我最有連結?
  • 請問這套卡最能幫助到我什麼?
  • 我最能使用這套卡發揮什麼力量?
  • 我最能用這套卡協助他人什麼問題?
  • 我最能用這套卡提供什麼樣的服務品質?

 

(二)問問題&單抽卡

 

剛才我們試過單抽一張卡,單抽能快速的獲得我們需要的訊息。你也可以問:

 

  • 關於這件事/這個人/這段關係,要給我的指引/訊息是?
  • 請給我一張,今天的生活指引?
  • 關於這件事,我需要學習的是?

 

你是否發現到了,以上沒有「是非題」問句,而是開放式問句。不過我們經常想知道二元的問題,好不好、是不是:

 

  • 這個工作好不好呢?/ 我跟他會不會複合呢?

 

問任何你想問的問題,運用感官(聽到、聞到、感覺到、看到),從卡片中的圖像、文字蒐集訊息。

 

(二)常用牌陣

 

1.時間之流:過去、現在、未來

 

🀆   🀆   🀆

過去   現在   未來

 

2.核心問題:關於這問題的關鍵/建議,外在的訊息、內在的訊息

 

🀆   🀆   🀆

外在  核心   內在

 

3.關係牌陣

 

    🀆 對方的想法

🀆 🀆 🀆 

時間之流

    🀆 你的想法

 

 

以上示範適用於各種卡片。

 

解牌請見 ▸ 心靈圖卡解牌技巧

arrow
arrow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