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朵拉 ♥

 

朵拉的渴望是:「好好陪伴他人走一段路。」

透過分享,讓每一個可愛的小靈魂能夠回到生命的源頭:「愛」。

可以找到自己的家,可以聽進心裡的話,可以活得像自己。

 

目前正在婚姻與家族治療研究所進修

 

專長:愛情&關係、自我成長與探索、生涯、放鬆舒壓、天使卡

 

我的特質:白鏡的能量-如實的反映你的狀況&映照你的心;藍風暴的能量-純淨開闊,協助你加速改變與重生

 

朵拉的資歷與簡介

 

 

 

 

♥ 服務地區 ♥ 彰化縣市

可遠距。♥ 線上 ♥ line /  Facebook通訊連線

『預約方式』臉書私訊:朵拉的藍色小星球 

 

 

親愛的你,

 

當你駐足停留在這裡,

 

或是被我的文字所吸引,

 

那麼我們就是有緣份的。

 

 

 

你可能聽過算命、抽籤、卜卦、八字、紫微斗數,

 

可能有聽過塔羅牌、天使牌(或許沒有),

 

那麼你有聽過牌卡諮詢嗎?

 

 

 

牌卡、心靈圖卡,或說潛意識投射卡,

 

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工具,

 

你會驚訝於,它怎能如此精準的說中你的心,

 

能一再溫柔提醒關於你當下需要的訊息,

 

給你柔柔的擁抱,

 

協助你對事情有更多的洞見。

 

 

 

我深深相信,人才是生命的主宰。

 

不管機緣、命運、際遇為何,

 

生而為人,

 

自由意志與選擇權,

 

是多麼可貴的。

 

 

 

朵拉可以給你的,

 

是超出「結果」的訊息,

 

我不能左右你的人生,

 

也不能決定你該怎麼做,

 

要記得,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夠。

 

 

 

朵拉可以給你的,

 

是一份受用無窮的禮物,

 

讓你更貼近自己一些,

 

多瞭解自己一些,

 

如此一來,

 

你就能為自己為你的人生做決定。

 

 

 

朵拉可以給你的,

 

像是在大雨中給你一把傘,

 

我們一起在傘下躲雨,

 

一起在傘下等天晴,

 

又或是撐著傘,在雨中嬉戲。

 

 

 

也許終其一生,

 

我們想不透問題的答案,

 

我們依然無法力挽狂瀾,

 

但我們絕對可以:

 

 

 

好好愛自己。

 

讓自己幸福快樂。

 

讓自己哭完後也還笑得出來。

 

讓自己還能相信這個世界。

 

 

 

 

其他服務:

NEW 先心兒父母免費諮詢交流

 

arrow
arrow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