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熊米出門吃了老麵店,還記得嗎暑假的時候我在電話裡跟你說過。

"哈尼,我們回台中去吃看看老麵店好嗎?"好阿,你應允。

 

颱風天,你沒有上線,傳簡訊跟你說要看兔子,你說你沒有回家。

腦袋,可不可以停止運轉,可不可以不要閉上眼都是同一個人的身影。

可不可以不要再去想,現在的你會在哪裡又跟甚麼人在一起。

當時間點從九月四號被切開後,我的心我們的日子早已活生生切成兩半。

 

友人問我,你是不是很氣他?

有時候我已經不明白心中殘餘的情感是甚麼,我的情緒是甚麼,只知道說好的放下呢?

多多少少有未完結的感覺,我回答不出來是不是和平分手。

有一方不願意,怎樣也不能說和平吧。

說別人總是比較簡單,叫別人別再回頭看,不要去想。

"快放下吧,行李那麼重,怎麼走得動?"

說得很輕鬆,身體力行卻很難。

我也知道要做不做在於一顆心,就我這一顆心。

 

友人說,我很勇敢很堅強,也很體貼。

她說我總是不想讓人家擔心。

在最難過的時候我還真的很怕被關心,尤其在自己的家人面前,我把自己包得越緊。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因為自己樂天的個性感到高興,很感謝在我身邊的朋友無時無刻要承擔我的情緒。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讓時間沖淡,因為我還在自我療癒的階段,不管走得快或慢,用自己的節奏。

那些會引起我負面情緒的拉哩拉雜,少碰了吧。

承認自己還不能恢復正常。

 

今天騎在北屯路時又莫名想起你來,可能我們很常走這條吧。

去找姑姑時,去薰衣草森林時,去苗栗時……。

 

不過另一方面我也該感到開心才是。

從此以後我可以穿自己想穿的衣服,短褲露背拖鞋出門,不會有人念我。

從此以後吃飯不用擔心你喜不喜歡吃,也不用因為擔心要吃很多錢你才會飽,又拿吃到飽的價錢來衡量這餐,跟你妥協去吃我沒有很想吃的東西。

做蠢事也不用再擔心要挨罵,因為蠢的我就是原本的我阿。

所以親愛的,我既無法改變你的脾氣,你也無法改變我的個性。

我們才選擇做回自己,對嗎。

 

 

因為不適合,所以我們分開。

因為不愛了,所以我們分開。

請問我自己甚麼時候才要看開。

 

*是不是說 放不下你是我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