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時已經想好這篇文章的標題,準確來說,應該是要用命中注定。最近很喜歡看召喚天使這本書,他說其實靈魂來到這一世時,已經決定好要活到幾歲,要遇到什麼樣的人和事,因為靈魂要修煉要提升。雖然這種說法聽起來很沮喪,好像命運注定了什麼而你卻無法改變,可是事後想想也挺寬心。

我一直深深相信,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勉強也沒有辦法。不過有的時候人還是會偏離正軌,不過終究會返回你要走的路線。

還記得很久以前在看*情緒驚人的秘密時已經知道了,這段關係時常出現的負面情緒隱含的意義,可是在我心裡面小小的不信邪也很固執,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只為了換取多一點的時間,又或許是希望你能改變些什麼吧?

今天滿意外早起還是自然醒,歌劇的老師只能說他很嗆,有夠犀利,不過間接的從他身上吸取到人有時候就主觀一點嘛,表達自己的看法。在他身上,也看見了另外一件事情。

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們很難去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或是為了別人改變自己,雖然有時後彼此之間做些有益感情關係的調整,可以收取情感加溫的功效,但倘若有一方哪天受不了時,就是認為不適合了吧。

我很高興我現在的心一直處於平靜的狀態,雖然偶爾想到你不免又低潮了一會兒,而且生性多疑的我開始猜忌,很沒必要。

對於現在要做什麼事情有很敏銳的直覺,生活感到比以前踏實,中午我在圖書館看了皇冠雜誌的某篇文章後,我心情好很多。

那是一篇來不及說出口的愛,充滿了遺憾。雖然我和你似乎在這時候畫上句點了,可是回顧過去的互動,也算是不後悔,即使要我再投胎一次要不要愛上你,我還是會選擇要,可是能不能有更好的時機,這樣我們才會更長久。

至少你知道我很愛你,很愛。而我卻還是不確定你愛我這件事情,甚至回想起來,你真的不夠愛我。

我覺得一切好像回到了原點,回到了當時暗戀你的那個我,也許這樣遙遠的距離比較適合你我?只是情感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濃烈,那麼不放過自己了。就像我曾經說過的,我最喜歡你打羽球或是睡覺的時候。

還是和以前一樣,喜歡你的每個動作每個表情,看著你暑訓很醜的照片,還是覺得很可愛,明知道你缺點很多,但因為喜歡你就縮小了。我其實受夠了自己為什麼無法討厭你這件事情,因為你明明就做了很多過份的事情,就像我催你去繳電話錢催多久了,你是打算要幫我付一整年的家聚費還是篤定下半輩子可以還?

覆水難收。我知道付出的任何東西收不回來,我卻已經沒有力氣。

聽你說你不愛我了,還是會感到沮喪,可是我又有什麼錯呢?

 *

真的感覺到自己長大了。

我發現我真的有很深有深的感情潔癖,像是從不讓別人戴你送我的自畫a la sha帽帽XD

在歷經5年和前前男友分手,斷斷續續當朋友後,我今天才勇敢把自己的話說出口。來到這世上就是要和人結善緣阿^^

長久以來,我不敢面對他,我很害怕再給他什麼想像而害了他,我希望他能夠過得開心一點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找到自己的幸福最重要。

這些_是不是像你對我呢?

雖然身邊有幾個關心我的異性朋友,可是我現在很清楚知道,對於剛結束上段感情的我沒有辦法這麼快投入,但也許事實上是更喜歡的還沒有出現吧。距離上一個,是8年。我不會要再等下一個8年ˊˋ可以結婚了欸!我還要生小孩……。

最近靜下心來很常回想到以前的日子,常想著要怎樣才能夠好,以及上段感情的缺失。

今天專心坐在課堂上時感覺到很幸福。不用再等待一個人的電話和簡訊,不用再在課堂中匆忙跑出去講電話,不用不好意思的走出去送早餐還是送飲料,不用再為了不當的理由而翹課,雖然之前我也是翹得心甘情願。

也許是深深的相信:老天拿走你什麼,也會給你些什麼。

也相信:我想要去的地方,一定也有人很想去。

所以,慢慢等!所以你,我放在心裡愛。

我想睡了。

其實我今天還是偷偷幹你一下!

你就是個媚俗的人,因為你不真實,我一定要頒個金馬獎影帝給你,好慰勞你這幾個月來辛苦的演出!

碼的幹!

聽你說你肚子餓我有多不捨得!

我衡量要買泡麵用宅急便上去給你,可是發現這些錢不如匯給你還可以多買幾包!

又很想叫台中的朋友幫我買些吃的或乾糧給你,可是礙於我們關係要保密。

事實上,當下的反應很想直接匯錢給你,卻擔心傷了你的自尊還是怎樣!

你說你亞太要快點繳錢,我也二話不說幫你繳清,現在我已經被停話三四天,我催繳你快一個禮拜,我卻一點氣也沒辦法生。

人人這輩子都會遇到剋星,我只能說遇見我算你幸運!

我現在沒空看九把刀的獵命師傳奇,哪天我研究出來你是哪個命格再來好好砲你!

哀,你快點後悔跟我分手好不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