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送的戒指套在中指上,你想起有一封簡訊,他說:"你已經被我套牢了,比股票套牢還恐怖。"

今早你讓自己睡到自然醒刻意不設鬧鐘,昨晚睡前你又抱持疑惑詢問女神問題,再一次你發現了你急切的渴求,所以你決定把煩惱和憂慮都交給上天揮霍,還給你一個平靜。

發現睡得很好真的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可以不用帶著噩夢醒來,懷疑這一切的真實感。新寢室的方位雖然悶熱,卻時常看得見光,每當我向窗外望,可以直接看到天,處高處的我向下看,一切事物盡收眼底,有些事情變得微不足道了。我的角度正好也可以看見你家的陽台,也許是守護你遠望你的好地方。

昨晚,在你心情不好的時機,又問了你是不是要把照片救回來?雖然不知道你把相機借給哪位,可是你把暑假我們出去玩的照片刪掉,我氣到翻了。口氣是糟了點,又語帶威脅,還說了:"難道我們的愛在你心裡的地位就是這樣嗎?"你卻反問我:"刪照片跟地位有什麼關係。"是你不懂我?還是我不懂你?

這兩天任性的在你家待了兩天,雖然還是會擔心別人用什麼眼光來看我,只是和以前一樣,許多事情只有我們兩個人明白,而我只能像個悶葫蘆一樣,把秘密鎖在心裡。

當我好不容易把行李收拾好,搭電梯下樓,你迎面而來,拿走我手中的一個袋子,我們一起走到宿舍門口。還遇到KEN,但當時我的心思很亂,急於逃離那個地方,這種殘存的溫柔對我來說,想接受卻有點折磨,還需要點時間。

柔柔說,他今天回鹿港,所以寢室只有我一人。我一人啊,又想到以前空空的只會剩下我的205寢。但我知道這次我不會再因為寂寞而煩心。那時候的你還一個人住在外面,你看吧,有些事情要發生真的需要時機,不是偶然。

是你說要幫我搬東西,我還有兩大箱行李,一個大電風扇要買,可是我再也不想要那種若有似無的感覺,陪你遊戲愛情了,從來若我真心愛上一個人,我想要完整而穩定。所以我給自己一個獨立的機會,我讓自己完成這些事情。

一個人在小詠和大詠間跑來跑去,一個人抱行李上推車,雖然還是會想著不在的你,如果你在的話,絕對捨不得讓我搬那麼重的東西。推車要進大詠時,因為有個高度,我怕行李掉下來,動作有點緩慢,這時身後出現一股力量,幫我把車推上去。是素未萌面的同學幫了我,很感激很感激。

總之是一個人完成了!!!不依賴你:)

我現在的內心真的處於一個很奇怪的狀態,再加上只要抽牌問你的事情,總會抽到"不朽的愛",好像讓我更加堅信某些事情。雖然這種感覺似乎只發生在我一個人身上,可是我們的體內有很深很深的連結,也許是靈魂的記憶,噢,好想一探究竟。

我深深記得,但你卻不知道,從那時候開始,我許了什麼願望。

TIME WILL TELL.

時間會改變什麼但也證明什麼,我真的拭目以待。

可是我知道我們現在必須先分開一陣子。

(即使很愚蠢還是想把現在的感覺記錄下來,以後拿來嘲笑自己也好啊XD)

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讓你去瘋 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療傷

下一次,如果還有下一次,我會選定好時機再進入戰場,把你攻下!

在這之前我會先成長我自己:D

今日ˇNothing's gonna change........my love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朵拉 的頭像
    朵拉

    朵拉的藍色小星球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