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申請帳號到開始打這篇文章,我們的關係又改變了。

連自己都不好意思自嘲:哪齣戲?

 

愛放多深,就要用多大的力氣,放下。當愛壓在肩頭上時我覺得那是甜蜜的負荷,如今要強迫這份愛離開身邊,有許多的不習慣。

因習慣而愛?

因寂寞而愛?

還是因愛而愛?

這樣一個問題,被討論著,只是愛就跟親情友情一樣,不是只有愛情這種形式,習慣是愛寂寞也是愛,錯愛也是愛,真愛也是愛。

 

我知道我可以用千萬種理由,來說服自己放下,那些存在我們之間的問題,造成我們的心越來越遠,你想逃離遠離的主因。只是鬼遮眼般,你只相信自己心中的真諦:愛可以解決一切。但親愛的,前提是:如果對方也真的愛你。

我知道要如何毅然決然把你放下,只是我不想放,還不想放,還不想……。

固執,讓我正式投入你的懷抱裡。可是執著,也讓我離不開你。

公園那一晚聊天,我對於為什麼要分手所提出的疑惑,他只說了一句:沒有什麼,就是不愛了。

不愛了。感覺不對了。為什麼?親愛的,我很無力,可是也只能乖乖就範。

長久以來都是這樣子的不是嗎?好幾次了,當他說要的時候,當他說不要的時候。他決定的事情,沒有誰可以影響他改變,是那樣的強悍那樣的武斷,讓你那樣的深愛。

縱使想用千百個理由說服你,我們有多適合對方,卻只看見你厭惡的表情。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像你,把愛當作夢一場,睡飽飽醒來就忘。

可是當你一靠近我,在我的身旁,我特別的敏感不對勁,我的雙眼總是離不開你,說到底,我一直一直深愛著你。昨晚又任性,是我固執的心在抗議,我們那麼的近卻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一直以來只有你自己,而你為什麼還不認清,你讓自己深陷在泥淖裡賴著不走,等著別人看你的喜劇?可是觀眾散場了,戲演完了,你還想等待二輪片上映?

 

 

昨夜真的太沒用,太沒有骨氣了,你好對不起你自己。

你把所有的心力拿來愛他,責怪他為甚麼不好好珍惜你,可是親愛的,可愛可憐的你,難道不值得被珍惜嗎?

 

。。。。。。。。

 

你還在期待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