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台東人對艾薇塔都不陌生吧!早午餐吃過好幾次囉~

以前生日訂他們家的蛋糕還會覺得是很高級的事~

本來開在新生國小對面,現在搬到新生國中鐵道旁,我到台中工作前的休息時間很常光顧

最近發現他開了2號店,還有附設孩子的遊樂區超開心的!這次是我二訪囉~

2號店開在四維路上(對面是好吃的桶仔雞大老二)

門口擺放著草皮,草皮上有溜滑梯和搖搖馬,看到就覺得好歡樂

★來看一下遊戲區★

遊戲區雖然不大,可是小而巧,左邊是廚房組,右側有一面黑板牆,我好喜歡這個黑板牆啊!!!!

地上有一個賽車道地毯,覺得可愛,遊戲區整體我很喜歡~

★今日餐點★

★菜單

總之,大概是每次回台東跟朋友約的首選地方吧!

★店家資訊★

艾薇塔2號店

地址:台東市四維路三段118號

電話:089-232170

營業時間:早上8:00~下午15:00

arrow
arrow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