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熊米小姐上班前來個短暫的約會,米卡薩在傳廣路(蕃薯伯地瓜酥)斜對面機車行的巷子轉進去

回台東前搜尋親子餐廳有查找到這家,前兩天舅媽也有介紹它的餐點還不錯重點是附設親子遊戲區

認真看別人寫的網誌,發現他的遊戲區在二樓,是開放式的,旁邊就是用餐區,覺得應該可以讓寶貝自己在裡面玩也能好好聊天吃飯吧

 

雖然是平日,還好早上有打電話訂位,因為接近中午二樓客滿了,都是帶著小孩的媽媽們

大家的餐點上桌前,遊戲區好熱鬧都是失控的小孩們

而我本來以為可以把小孩放生在遊戲區,因為座位就在旁邊而已。最!近!的!

可是他一直跑出來找我真是要瘋了😂😂😂😂

 

到的時候直奔二樓了,沒有好好看看一樓,不過整體來說我是很願意再來光臨

主要是餐點,餐點的選擇性很多,早午餐系列$200~覺得台東的餐廳、早午餐價位跟外縣市比起來都覺得好超值啊!

(我點的班尼迪克蛋下面是司康、燻鮭魚、炒菇菇。餐前有餐前飲、沙拉、餐後飲。)

所以我還想來吃早午餐~

 

至於遊戲區,雖然我不愛巧拼,巧拼本身很容易髒又不好清潔,不過貼心的是~

玩具每天都會消毒、遊戲區旁邊有小小洗手檯可以隨時洗手。出來都記得洗個手就好

 

最後謝謝熊米阿姨的「鼠鼠」還有紫草膏,上班加油喲~😘

 

★店家資訊★

Mi casa米卡薩早午餐-附設親子餐廳

地址: 95052台東縣台東市傳廣路181巷11號號

電話:089-321885

營業時間:早上8:00~晚上21:00

arrow
arrow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