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3261548_640.jpg

有些事情覺得好尷尬,令人難為情

有些事情覺得好丟臉,頭抬不起來

有些事情覺得好挫折,胸口插了三把劍

有些關卡覺得好困難,四面都是牆壁

 

「真的好難啊。」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呢?」

「全世界最衰的人應該就是我了。」

 

恐懼放大鏡讓問題無限擴大

大得好像三呎高的浪隨時能把人淹沒

在滿出來之前跟一個人說說吧

就說說

 

「其實我也曾經碰過跟你一樣的事呢。」

「啊!想必你很難受,不過你看那個誰.......。」

「唉,那時候我也跟你一樣沮喪,可是......。」

 

你不可置信地,原來身邊親近的他也有過一段經驗

你感覺到安慰,在他平鋪直述的故事裡,有股充盈的力量

你想或許你可以,有他們的正向經驗

 

我想著小天使們在開神聖契約的會議時

你一言我一語嘰嘰喳喳的說著

 

「哦天啊,這件事我得重修,上次我翹課,因為我怕死了。」

「怕死就給他PASS啊,這我有經驗,我會陪著你的。」

 

「我想體驗看看『這個』耶,我覺得可以學到什麼。」

「聽起來好像滿好玩的,不然我們一起吧,再來交換經驗。」

 

每一次當你覺得自己好像要被打倒的時候

也許你身邊有個你未發掘的人、事

他們已為你勇闖獨木橋,在橋中央或是橋的那一頭

 

「看你是要走過來、爬過來、跳過來、盪過來、飛過來.....都可以

 

 

 

 

 

因為,為了你,他已走在最前面。」

 

_

 

備註:

1.我懷寶寶的時候,意外得知好朋友的手足是先心兒。見文:【羊膜穿刺、羊水基因晶片&靈魂的約定?】http://a235432.pixnet.net/blog/post/61420954

2.這次發現齒瘤要開刀很害怕,想起好朋友以前也因良腫開過刀,聊了一下。

3.醫生說開心、開肚是大手術,這個嘛….,我的寶寶超勇敢我也要勇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天使 心靈 先心病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