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  

我深信每個來到生命中的人都不是偶然

我深信每個出現在生命中的人都是奇妙的緣分

 

世界這麼廣大

為什麼偏偏遇見你

世界這麼廣大

為什麼此時此刻彼此牽連有關係

 

偶然不是巧合,巧合都是必然

 

因為珍惜,所以用心經營每段關係和感情

因為相信,相愛是上輩子的約定

 

相愛多麼難得,分離要怎麼捨得?

 

真的很捨不得,當一段關係結束的時候

真的很捨不得,當一個人決定要走的時候

 

當淚水再也無法挽留,緊握只會失去更多

失去了自信和尊嚴,最怕的是連自己都失去

 

其實緣分是註定好的,緣深緣淺不是誰能掌控

關係需要的更多來自雙方願意投入心思

 

很多時候那個人只是陪我們走了一段旅程

這個過程孕育了未來某個時分的了解誕生

 

記得大三那年他要走的時候,我有多麼不能放手

但「緣分」兩個字如何稍稍撫平了我的傷痛

 

也許我們約定好的,就是這些時間

後頭還有其他的誰在等著我們

如果我們不分開,他們沒機會出現

 

那個他要去照顧的人,那個要來疼愛我的人

 

緣分是一個藉口,放縱他離開的理由

緣分也是一個出口,寬容我毋須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