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因為和男朋友分手為了要填補那空出來很多的時間,以及解救我可憐的小內褲(錢包),所以我學會沉浸在ptt殺時間&找工作!!兩天的活動工讀,我認識了我的頭號甜心小睿睿。我們都很喜歡小兔子,想一邊約會一邊跟兔子玩,所以睿睿挑選了這間餐廳。

早上我們一起參加了11號魔法屋的真愛冥想之旅,下午gogogo往餐廳邁進。

有時候為了達到一個目的,到達一個目的地,你並不在乎路途的艱辛,因為你知道身旁有一個人和你一起,遊覽這片風景。你會忘了自己到底走多遠,等到回頭看時,也許心疼滿是傷痕的自己,可是也珍惜,脫蛹而出成蝶的你。

往餐廳的路雖然遙遠,可是想像著待會兒有好吃的大餐,還可以讓兔寶貝們在餐廳奔跑,微笑說明了一切。

奔馳吧!我的小車車!

NICOLE (19).JPG 

終於到了妮可花園餐廳,餐廳位置隱身在紐約家具行後面,果然是秘密花園。

踏在石磚道上時感覺我和小睿睿要去哪戶人加參加party的感覺。

戶外的座位被一家人包去了,不然我挺想坐在外頭邊吃邊把兔子放出來跑跑跳跳。

 DSC03452.JPG

NICOLE (2).JPG

NICOLE (7).JPG

點完餐我們先陪兔子在外面玩:)他們好喜歡在這個小花圃跑來跑去。

然後我們也玩起來了。

DSC03447.JPG DSC03449.JPG 

來到妮可花園像是步入桃花源,讓你遠離城市的喧囂,也當天這時段用餐的人不多,感覺很清靜。

這裡的感覺很溫馨,像是在自己的家吃飯,有自己的庭園&大花園,環繞四周盡是花花草草及一些有趣的擺設,店內還有養鸚鵡。這裡也很適合一群人來聚餐,餐廳有提供餐會服務。

餐點上桌囉,我點了海鮮漁夫燉飯,睿睿點了老酒醋雞肉義大利麵。

。餐前麵包:剛烤好的餐包很香,佐醬是香蒜口味混沙拉醬吧!睿睿很喜歡~

DSC03459.JPG

。湯品:你看看這混沌的顏色,暗藏了許多玄機在裡頭!!

NICOLE (8).JPG

。湯品:逆看看!竟然有菇類,是說挺養生的一道湯品,不過跟西餐有點不搭欸哈哈!

可是我看到稍晚進來的那桌客人的湯是南瓜濃湯。

NICOLE (9).JPG

。主餐

DSC03458.JPG   

(我尷尬了…為什麼我自己的手機沒有我的海鮮燉飯照片勒,真的阿,太奇怪了)

(算了!我記得我點的很好吃,而且也是餐廳內推薦的餐點,ok的!!)

。餐後飲料:鮮桔茶

你看他的杯子超可愛的~

NICOLE (11).JPG

噢這是我點的抹茶,你看他上面有隻藍色的企鵝喔(心)

NICOLE (12).JPG

送上這杯飲料時,老闆娘(?)一直力推"零極限"這本書給我看!

好像是跟我說藍色有治癒的效果巴拉巴拉的…。

我後來真的去借了零極限並在兩天內把他看完,雖然腦袋最後只剩下: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其實我覺得自癒的方法有很多,不過最後依然回歸到兩個原則

1)當下...........推薦"當下的力量"這本書XD

2)仁慈...........除了愛還是只有愛(L)

 

預約電話 04-24227136

地址 台中市環中路一段998號( 紐約傢俱設計中心內)

營業時間 : 周二~五早上11:30~下午5點,晚上用餐需預約

周六.周日 : 早上11:30~晚間09:00(每星期一公休一天)

官方部落格:http://diary.blog.yam.com/nicoles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