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god 我好愛這裡!

一直想帶寶貝去玩沙,之前就知道這家位於鹿港的甜點實驗室,沒想到他也有沙坑!!!還是白色細砂石😍完全不黏身,我自己坐在這也好療癒哦😍

所以爸爸在室內看書,我在放空,兒子自得其樂中⋯

 

第一次玩沙的寶包連叫了兩聲都不肯離開,完全意猶未盡(好啦,我也是)XDD

基本上我對這裡下的關鍵字:工業風 甜點 沙坑 遊戲室 遛小孩 寬敞 適合親子⋯⋯

 

大門口我沒拍,太興奮想進來,左邊是蛋糕櫃,右側鐵桶上放著Menu與點單,手繪風格喲可愛(這裡採半自助式,茶水自取、餐盤須回收 )。

 

右側是小餅乾展售,還有一顆在水下流動的黃水晶球,能量超好的:)

 

 

抬頭看,是籃子欸籃子,我在心裡有WOW一下

 

 

往前走再左轉是用餐區,大門口進來的走道很大,我還有點無所適從。

雖然是工業風,但其實裡頭有些用色很鮮豔,整體感讓我覺得很活潑感,不會冷冰冰。

右手邊有置放兒童餐椅。

 

  

這裡有一個小型的室內遊戲區,玩具不多,空間不大,但四周圍的窗型設計並放著小椅子,父母也可以在外頭陪伴。

 

  

用餐區。空間很大,桌與桌之間有距離,每個人能享有自己的空間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檸檬塔$90 &紓壓茶,這裡有低消100/人。覺得好吃~ 

 

 

今天打卡有送小餅乾,就給這位小孩享用了

 

其他的甜點照翻拍自『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的臉書:

(附帶一提,這裡是有供應鹹食的)

 

  

 只有非常誘人可以評論了

 

 

很快地我們走出戶外,讓爸爸安靜看書。提著挖砂沙工具,出發沙坑囉!

上頭有搭鐵架,不會有太陽直曬,但正值夏天,會有點小熱,偶有風吹來就還好,這時節挑傍晚佳。我們玩16:30-17:00。

(建議可自備挖沙工具, 因為有的鏟子已不堪使用了!)

他玩得非常認真:)

 

  

光腳踩在小白砂上,有種置身海邊的錯覺呢,我坐在這小孩也不太來吵我,好放鬆!(旁邊是養蝦子的,還有聽到鵝在叫,但不臭放心!)

 

  

這天是平日,我跟兒子幾乎獨佔這兒,後來有個哥哥來跟他一起玩

 

  

近看小白砂~是一顆顆小石子,不若灰細沙黏衣服,好清理。一旁就有水龍頭可清洗。

 

 

最後以一張寶可夢結尾(好跳TONE)

來吃點心外,還可安排老街與刷地標的行程喔!

(這裡的密集相較我們住家附近⋯⋯鹿港是「都市」!哈哈!)

 

店家資訊|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

地址:505 彰化縣鹿港鎮鹿和路二段262巷52號

電話:04 777 8808

營業時間:11:00~19:00

餐點:法式點心、輕食

臉書: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

 

 

 

 

 

 

arrow
arrow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